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河南省联社原副主任关奇峰被查

文|财新 张宇哲
2022年08月08日 13:56
这是2022年以来河南省联社第二位被查的高管;或涉伊川农商行康凤立案和河南农信社改革中的寻租问题
资料图:关奇峰。图:长垣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财新网】近期河南农村金融领域的反腐风暴不断,多位监管部门人士和金融机构高管被查。

  近日,据河南省纪委监委发布的消息,河南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关奇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这是2022年以来河南省联社第二位被查的高管。此前财新独家报道,今年3月底,河南省联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饶雪峰已向河南纪委主动投案(参见财新|金融一线观察2022年4月29日《许昌农商行案中案|河南村镇银行暂停线上取款案之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