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方达、中欧财富联手诺亚 上线六款投顾产品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5月23日 20:13
在合作模式上,投顾产品由易方达、中欧财富提供,成分基金销售服务则是诺亚正行提供。除了投顾机构收取的投顾费用,投资者还需支付投顾组合中多只成分基金申购、赎回费
易方达三款投顾产品分别是易方达激进投资、易方达稳健理财、易方达货币增强,投顾服务费依次是每年0.8%、0.25%、0.25%,与中欧财富不同的是,易方达三款产品按月或转出日收取。图:IC photo

  【财新网】5月23日,全面转型标准化业务的财富管理公司诺亚宣布,旗下微笑基金App将与易方达中欧财富两家首批基金投顾试点机构合作,开启基金投顾服务业务,目标受众是高净值用户,为其提供管家式买方投顾业务。

  在合作模式上,投顾产品由易方达、中欧财富提供,成分基金销售服务则是诺亚旗下诺亚正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提供(下称“诺亚正行”)。诺亚正行作为最早一批拿到公募销售牌照的第三方独立机构,目前代销基金数量超过6100只,虽位列独销机构第10位,但各名次之间差距不大,亦算是体量靠前的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