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个机构投顾产品上线 易方达瞄准招行同业客户

2020年09月21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易方达投顾团队在招赢通平台推出了包括货币优、货币增强、理财替代、二级债等标准化策略和涉及偏权益类产品的“一对一”个性定制策略。标准化产品的投顾费率与市场同类产品持平
9月21日,获得首批基金投顾试点资格的易方达基金推出针对机构客户的产品。这也是国内基金投顾试点工作实施以来,市面上第一款To B投顾服务。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全月)9月21日,获得首批基金投顾试点资格的易方达基金推出针对机构客户的产品。这也是国内基金投顾试点工作实施以来,市面上第一款To B投顾服务。与其他四家试点投顾业务的公募基金一样,易方达也布局了针对广大个人投资者的产品,将于9月底在天天基金上线。

  易方达基金投顾业务分为四条线:与招商银行同业客户部合作,针对机构客户的代销业务;与第三方独立销售机构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合作,主打中小城商行的直销业务;在天天基金上线个人投资者的中低端投顾服务;在好买基金上的投顾,涉及投资门槛在1000万元以上的高端个人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