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腾讯开推投顾产品 费率0.5%起

2020年08月12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起投”引导客户将资金按照用途分为四类:要花的钱、求稳的钱、兜底的钱、生钱的钱。不同类别对应不同的风险收益,并根据市场变化进行调仓。其中,权益策略产品的投顾服务费率为每年0.75%;稳健策略费率略低,为0.5%
腾安基金则是以腾讯理财通平台为基础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于2018年1月初拿到第三方基金销售牌照。此前,腾讯只有基金支付牌照。

  【财新网】(记者 全月)8月12日,腾讯理财通开放投顾产品“一起投”的线上预约功能,这是继蚂蚁财富领航先锋基金(Vanguard)合作的投顾服务“帮你投”后,第二家基金销售公司推出的买方投顾产品。目前,腾讯理财通仅与获得投顾试点的两家基金公司联手两款策略,暂未自行研发产品。

  上述两家基金公司分别是中欧基金南方基金:前者在理财通的权益策略产品,投顾服务费率为每年0.75%;后者主打稳健策略,费率略低,为0.5%,与“帮你投”年化投顾费率一致。不过,与用模型智能匹配投资建议的“帮你投”不同的是,“一起投”注重引导客户将钱分类,按照用途分为四类:要花的钱、求稳的钱、兜底的钱、生钱的钱。不同类别对应不同的风险收益,并根据市场变化进行调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