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营业收入扣非逾97% 雪松发展将更名为ST雪发

文|财新 王婧
2022年04月30日 12:43
2021年净利润亏损4.43亿元,扣非后营业收入仅为5321万元,雪松发展失去了最后的转圜余地。若该公司在2022年仍然不能扭亏,将直接退市
雪松发展于4月29日晚间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宣布该公司当年营业收入为20.16亿元,净亏损4.43亿元。图:财新行情中心

  【财新网】雪松发展(002485.SZ)于4月29日晚间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宣布该公司当年营业收入为20.16亿元,净亏损4.43亿元。中喜会计师事务所为其出具带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显示:该公司营业收入扣除项目合计金额为19.63亿元,占全部营业收入的97.36%。

  审计报告显示,扣除部分为“新增贸易及其他业务”,其中新增贸易业务所产生的收入为19.28亿元,包含供应链管理收入18.67亿元和服装收入6113万元。报告称这部分业务“与主营业务无关”。扣除后,雪松发展营业收入仅剩5321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