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逾18亿元应当扣除 雪松发展2021年营收仅剩1.5亿元

文|财新 王婧
2022年02月20日 20:33
深交所要求雪松发展自查是否为规避退市风险警示,购买审计机构专项核查意见。雪松发展予以否认
雪松发展( 002485.SZ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在深交所追问下,雪松发展(002485.SZ)于2月19日宣布,公司2021年度存在应当予以扣除的营业收入合计18.29亿元。其中包括商铺处置、受托经营的业务收入0.35亿元,供应链业务17.94亿元。

  1月下旬,雪松发展因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引发深交所关注。1月28日,雪松发展在回复深交所关注函时对外披露,其聘请的审计机构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下称“中兴华所”)援引新规,要求雪松发展在2021年年报中将供应链营收扣除,双方就此发生分歧,是雪松发展决定更换审计机构的原因。(详见财新网报道《主营业务收入难以达成共识 雪松发展更换审计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