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交所转板上交所首股启动登记 1.7万户投资者办理跨转手续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4月27日 16:30
跨市场转登记准备工作从2022年4月26日开始,至2022年5月12日结束
根据规则,观典防务的股票将集中从北交所跨转登记至上交所市场,投资者所持的股票将从北京市场证券账户转入投资者本人的沪市证券账户。跨市场转登记准备工作从2022年4月26日开始,至2022年5月12日结束。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4月26日,首家北交所转板股——观典防务(832317.BJ)终止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同日开始跨市场转登记至上交所市场。

  根据规则,观典防务的股票将集中从北交所跨转登记至上交所市场,投资者所持的股票将从北京市场证券账户转入投资者本人的沪市证券账户。跨市场转登记准备工作从2022年4月26日开始,至2022年5月12日结束。

  观典防务2022年一季报显示,公司目前总股本为23751万股,股东人数为17642户,前十大股东合计持股59.27%。也就是说,超1.7万户的投资者将正式变身科创板A股公司股东。在业绩方面,观典防务2021年实现营收2.3亿元,同比增长27%;归母净利润7228万元,同比增长超过3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