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非VIE中概股登陆纳斯达克 为七个月来首家

文|财新 全月
2022年02月17日 13:29
美华国际为医疗行业公司,没有外商投资限制,无需设置VIE架构,业务主要在中国,股权架构上为开曼控股公司
美东时间2月16日,美华国际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

  【财新网】美东时间2月16日,美华国际(NASDAQ:MHUA)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这也是继滴滴出行(NYSE:DIDI)上市后时隔七个月首家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公司,这是否意味着中概股将重启美国上市之路?

  美华国际是中国医用耗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一、二、三类医疗器械的制造、研发及销售,已有40多年历史,内销产品800余种,外销产品120余种。主要产品有一次性输液泵、麻醉穿刺包、电子泵、全麻包、导尿包等,在中国拥有第一、二、三类医疗器械耗材资质,同时获得美国FDA注册和欧盟CE认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