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SEC拟加强私募监管 行业反对声不断

文|财新 岳跃
2022年02月14日 15:03
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公司一直反对SEC过多的信息披露要求,“这些新规定是不必要的,它并不会提高养老金的回报或帮助公司在全球市场上进行创新和竞争”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日修订规则并公开征求意见,拟加强对18万亿美元规模的私募基金行业的监管,提高透明度。图/IC photo

  【财新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近日修订规则并公开征求意见,拟加强对18万亿美元规模的私募基金行业的监管,提高透明度。新规则下,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被首次要求向投资者提供季度报表,详细说明基金业绩、费用和开支以及经理薪酬情况。

  根据SEC的划分,美国私募基金有七种类型,分别为对冲基金、流动性基金、私募股权基金、不动产基金、资产证券化基金、风险投资基金以及其他私募基金。管理规模在1.5亿美元以上的私募基金管理人,需要向SEC登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