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加密货币公司币安2亿美元投资福布斯传媒 占两董事席位|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02月12日 14:37
2014年以来由一家香港公司收购控股的福布斯传媒,此前已公布将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形式在美股上市,并将在上市过程中引入4亿美元的上市后私募投资投资者资金。币安此次投资额就占到福布斯预设PIPE规模的一半
2月10日,美国老牌商业新闻和信息出版商福布斯传媒(Forbes Global Media Holdings Inc.,下称“福布斯”)宣布,获得币安2亿美元战略性投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加拿大籍华人赵长鹏创办的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布局传统媒体。2月10日,美国老牌商业新闻和信息出版商福布斯传媒(Forbes Global Media Holdings Inc.,下称“福布斯”)宣布,获得币安2亿美元战略性投资。

  福布斯此前已公布将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形式在美股上市,并将在上市过程中引入4亿美元的PIPE(上市后私募投资)投资者资金。币安此次投资额就占到福布斯预设PIPE规模的一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