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币安暂停国际平台新加坡元服务 当地监管称不合规

2021年09月08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币安的新加坡分公司拥有无牌合法展业的临时豁免,但币安国际平台在新加坡没有合法经营权与豁免权
9月5日,币安的国际团队向客户发出有关通知称,将从9月10日UTC时间凌晨4点起,即北京时间当日中午12点,停止新加坡用户在其国际平台上的新加坡元交易服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新加坡见习记者 杨敏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新加坡用户,将很快不能通过该交易所的国际平台,使用新加坡元交易对服务(SGD trading pairs)与新加坡元支付服务。币安还将禁止用户将虚拟资产从该所的新加坡平台转移至国际平台,并会将公司的应用程式从新加坡的苹果与谷歌应用商店中下架。

  币安的一系列举动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早前对其作出的监管动作有关。MAS在9月2日将币安的国际平台列入了当局的“投资者须警惕名单”中,并附上该平台的链接作备注。当局此次举动,是因为币安在新加坡同时通过两个平台,为当地用户提供并非完全合规的服务,分别是币安的国际平台binance.com和新加坡平台binance.sg(下称币安新加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