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币安关闭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撤回合规牌照申请|星港钱潮

驻新加坡记者 杨敏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2021年12月15日 11:05
币安关闭新加坡交易平台,是其主业在国际主流金融市场合法化道路上的一次重挫
币安的新加坡交易平台(Binance.sg )已从12月13日起逐步关闭新帐户注册、加密货币及法币存款与交易等服务,至2022年2月13日结束运营并关闭该平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将于2022年2月13日,关闭其在新加坡当地的交易平台。该国政府最终没有授予币安合法运营此业务的牌照许可。

  全球收紧加密货币监管,币安此前已在多个国际主流金融市场遇阻。新加坡鼓励区块链创新,对新技术相对开放的态度,一度成为币安寻求在亚洲主流金融市场合法落地的希望。此次遇阻,加上公司不久前刚关闭了其另一个国际交易平台在新加坡的接入口,意味着该国投资者未来将不能通过币安合法交易加密货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