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宏达股份大幅下修亏损预期 将四川信托股权减计为0

2021年04月22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宏达股份2020年预计将亏损21亿元至23亿元;上交所问询函要求其说明对四川信托长期股权投资进行减值测算的事实依据和具体过程
近日宏达股份继续下修亏损预期,预计2020年将亏损21亿元至23亿元,此前发布的预亏公告为亏损10.6亿元至15亿元。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梁虹)在前期大幅预亏的基础上,近日宏达股份(600331.SH)继续下修亏损预期,预计2020年将亏损21亿元至23亿元,此前发布的预亏公告为亏损10.6亿元至15亿元。

  亏损仍然主要来自对四川信托的投资。根据宏达股份公告,截至2021年4月22日,公司仍未获取四川信托2020年度财务资料,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因取得的评估资料不完整,无法对四川信托股权价值出具评估结果;基于谨慎原则,宏达股份将持有的四川信托股权账面价值减计为0元,该股权2019年末账面价值为21.63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