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四川信托审计报告存分歧 宏信证券股权转让受限

2020年10月30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毕马威审计报告初稿已完成,数据与四川信托认可的数据出入较大,双方尚未达成一致,目前不会向投资人公布;宏信证券股权及川信大厦转让受限;警方列席投资人沟通会
四川信托爆雷后的处置,近期陷入僵局。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梁虹)四川信托爆雷后的处置,近期陷入僵局。

  10月27日,四川信托与投资人代表举行沟通会,四川省金融办、四川银保监局、控股股东宏达集团等派员出席。值得注意的是,据财新记者了解,成都市锦江区警方亦有工作人员列席沟通会。

  投资人和业界关心的毕马威审计报告结果,成为此次沟通会的焦点。四川信托总裁刘景峰在会上表示,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对川信截至2020年4月30日的主动管理类项目尽职调查已经完成,尽调报告初稿已提交;但毕马威报告中的数据与四川信托公司认可的数据出入较大,双方还在确认与核实过程中,尚未就最终结果达成一致,现在无法披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