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盛金控控股股东权益变更 “明天系”以资抵债哈尔滨银行

2021年04月16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盛金控约13.35%的股份都转为哈尔滨银行,并已陆续完成工商变更。哈尔滨银行承接的,正是国盛金控实际控制人旗下PE中“明天系”的大部分权益
国盛金控4月16日收报10.93元/股,上涨2.05%。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全月)4月16日收盘后,国盛金控(002670.SZ)发布公司控股股东有限合伙人变更的公告,交易的背后直指哈尔滨银行承接部分相关权益,从而牵扯出“明天系”以资抵债的操作。

  截至2020年三季报,国盛金控前十大股东中,张家港财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财智投资”)、深圳前海财智远大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财智远大”)、北京凤凰财鑫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凤凰财鑫”)、北京凤凰财智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凤凰财智”)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杜力及其一致行动人张巍控制的企业,四家有限合伙合计持股39.54%(下称“财智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