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旗中国宣布退出个人银行业务 寻求筹备证券和期货公司

2021年04月16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花旗宣布将在包括中国市场的13个全球市场退出个人银行业务,在中国市场将寻求筹备一家证券公司和一家期货公司
4月15日,花旗(C.US)宣布将对全球个人银行业务进行重组,在13个全球市场(包括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巴林、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俄罗斯、泰国和越南)寻求退出个人业务的计划。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因全球总部的业务调整,花旗中国将退出包括财富管理、信用卡、个人信贷在内的个人银行业务。

  4月15日,花旗(C.US)宣布将对全球个人银行业务进行重组,在13个全球市场(包括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巴林、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俄罗斯、泰国和越南)寻求退出个人业务的计划。“该计划将把美国以外地区的零售业务更加聚焦在香港、新加坡、阿联酋和伦敦。”花旗2021年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Jane Fraser)在一则声明中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