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AUM突破9万亿美元 主席称天量资金等待进场

2021年04月16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固定收益业务成为首季新增资金的主要贡献者
贝莱德4月15日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AUM)进一步增长,首度突破9万亿美元,整体业绩也优于市场预期。图为贝莱德主席劳伦斯·芬克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4月15日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AUM)进一步增长,首度突破9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8.7万亿元),整体业绩也优于市场预期。

  固定收益业务成为首季度新增资金的主要贡献者;投资者对通胀回升的持续预期推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季内大涨;全球主要股市也在2021年发生板块轮转,金融、能源等周期股出现估值修复,带动市场走高。

  贝莱德的美股股价在公布业绩后向好,开盘一度上涨3.22%,全日收涨2.09%,报每股817.84美元,创历史新高,盘后时段续涨0.14%。美国标普500指数当日收涨1.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3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