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又一家 水滴互助月底关停

2021年03月26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网络互助行业的第二梯队已“全军覆没”;相互宝表示平台“不受影响,正常运行中”
根据公告,水滴互助对于在互助保障中的会员,将通过保险升级保障:在得到用户同意后,将为用户投保一年期,最高保额50万元的健康险(水滴健康保),保费由平台承担。图为北京水滴公司总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3月26日,网络互助平台水滴互助宣布将于3月31日终止。就在两天前,轻松互助也宣布关停。加上今年1月关停的美团互助,网络互助的第二梯队已“全军覆没”。有业内人士感叹,“这种模式结束了”。

  目前全行业最为关注的是,参与人数过亿的蚂蚁金服旗下相互宝是否也会关停。对此,相互宝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平台“不受影响,正常运行中”。

  与此前关停的美团互助、轻松互助不同,水滴互助宣布在关停前,可为用户提供一份免费的一年期保险保障。根据公告,水滴互助对于在互助保障中的会员,将通过保险升级保障:在得到用户同意后,将为用户投保一年期,最高保额50万元的健康险(水滴健康保),保费由平台承担。同时,还可领取健康礼包,包括在线问诊和体检等多项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