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泰基金投顾上线 按资产规模阶梯式收费

2020年11月10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打理闲钱”“跑赢通胀”“追求收益”三大类投资需求场景,“涨乐星投” 推出主动管理策略、量化策略两大类十余个不同风险层级的策略组合,并根据授权资产规模、参与期限,阶梯式收取账户管理费
华泰证券表示,从技术的发展来看,目前金融科技在投资者适当性的应用上主要是建立精准的客户画像,结合金融机构特有的辅助手段,为投资者提供匹配度更高的服务内容。

  【财新网】(记者 全月)作为首批获得基金投顾试点资格的券商,华泰证券在10月22日推出了“涨乐星投”产品,其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表示,“涨乐星投”的推出,是把“投资”与“顾问”的专业优势真正转化为个性化服务体验和差异化服务价值的开始,也是从佣金收入走向费用收入模式的开始。

  按照“打理闲钱”、“跑赢通胀”、“追求收益”三大类投资需求场景,“涨乐星投” 推出主动管理策略、量化策略两大类十余个不同风险层级的策略组合,起投门槛在1000元、1万元不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