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日股价大跌近15% 常熟银行回应“员工体检查出肺结节”

2020年10月30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员工发帖称在体检中发现存在肺部结节情况,怀疑与办公环境有关。常熟银行回应称,此前两次检测都为合格,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进行第三次全面检测
10月29日,常熟银行官网公告《关于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的情况说明》,回应了近期疑似内部员工网帖自曝群体性肺结节的传闻。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因员工发帖质疑办公环境引发肺部健康问题以及三季报表现不佳,一向因小微业务成为农商行标杆的常熟银行(601128.SH)近日再成舆论焦点,连续两个交易日股价也已跌去近15%。

  10月29日,常熟银行官网公告《关于体检中有员工查出肺结节的情况说明》,回应了近期疑似内部员工网帖自曝群体性肺结节的传闻。常熟银行在公告中表示,常熟银行在今年的例行体检中加入肺部CT项目,驻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有员工在体检中发现存在肺部结节情况,发帖人怀疑与办公环境有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