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徐翔妻子希望获得两家上市公司控股权

2020年09月04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应莹称,资产甄别工作会在年底前结束,希望获得宁波中百和大恒科技两家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资料图: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人去楼空。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岳跃)昔日“私募一哥”徐翔案的资产甄别工作又有新进展。徐翔妻子应莹9月4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转述主办法官的话称,“徐翔本人违法所得已经全部追缴;甄别进入尾声;依法保护应莹的合法权益”,“资产甄别工作会在年底前结束,很有可能提前”。

  应莹是在9月2日下午与两名律师到审理徐翔案的青岛中院沟通的。此前,她曾多次向青岛中院提出尽快甄别财产的诉求,并提出与徐翔离婚,诉求之一是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不过,她与徐翔的离婚案已经二次延期审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