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月底开板 首批精选层打新结束

2020年07月15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32家拟精选层公司完成全部申购,7月19日前将全部公布最终发行结果。精选层设层交易的相关准备工作已就绪,预计精选层将于7月底正式组建
截至7月14日,新三板首批32家拟精选层公司完成全部申购。32家首批企业共发行8.37亿股,平均每家2614.53万股。

  【财新网】(记者 全月)新三板精选层开板在即。截至7月14日,首批32家拟精选层公司完成全部申购。由于打新资金需冻结5天,仍有15家挂牌公司将7月19日前公布最终发行结果。股转公司副总经理李永春在近期表示,精选层设层交易的相关准备工作已就绪,预计精选层将于7月底正式组建。

  “精选层的公司数量,保守估计将有百家。”此前一家新三板业务排名前三的券商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近期,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印发《北京市上市公司“钻石工程”行动计划(2020-2022)》也指出,力争2022年完成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超过100家,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企业100家的目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