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千亿打新资金开始解冻 去A股还是接着打新?

2020年07月06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颖泰生物网上冻结资金约为1012亿元,艾融软件冻结资金预计也将超过1000亿元,首周精选层网上打新冻结的资金量保守估计超过6000亿元左右。7月6日起,冻结的打新资金陆续返还至投资者账户
在新三板市场,7月的第二周共有9家拟精选层公司进行新股申购,首周“打爆新股”的打新资金陆续退款,数千亿规模的解冻资金何去何从,备受关注。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6日,A股上涨行情持续火爆,上证综指一举突破3300点,两市成交额超1.5万亿,创5年新高,赚钱效应明显。与此同时,在新三板市场,7月的第二周共有9家拟精选层公司进行新股申购,首周“打爆新股”的打新资金陆续退款,数千亿规模的解冻资金何去何从,备受关注。

  艾融软件颖泰生物于7月1日拉开精选层申购序幕,打新资金的占用周期为五天,这两只个股的申购剩余金额于7月6日依次退款,此后三个交易日共计7只拟精选层公司的打新剩余资金将还回投资者账户。佳先股份球冠电缆同享科技的打新投资者将在7月7日拿到退款,方大股份苏轴股份的退款日期为7月8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