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打新火爆触发平均分配 超高中签率、超低获配量

2020年07月04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打新的投资者参与度高,按比例配售失效,直接进入第二轮的按时间顺序平均分配
精选层的打新无市值底仓的要求,采用全额缴款,这就对资金周转提出要求,无论是网上还是网下打新,资金量都是精选层中签率的重要标杆。

  【财新网】(记者 全月)7月3日,首批两家拟精选层公司的网上打新结果出炉,最终的配售信息将在7月7日正式公布,但已经知晓获配数量的投资者普遍反应,和A股抽签式的打新比,精选层的网上获配数量低到令人不敢相信。

  “准备了千万资金来新三板打新,一个中了0股,一个中600股,一共3000多元,心里真的苦啊!之后的收益能覆盖打新资本占用成本吗?”一位中签投资者表示。7月1日,颖泰生物和艾融软件两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开启缴款申购,这也拉开了新三板精选层的打新潮。7月14日前,共计28家冲击精选层的公司准备进行新股申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