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三板精选层要求全额打新 获配率波动率或将双高

2020年06月08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使用全额缴款方式打新,同比例配售下申购金额越大获配份额越高,无论是网上还是网下打新,资金量都是精选层中签率的重要标杆
不同于A股的信用申购,精选层打新对投资者没有股票市值要求,只需要全额缴付申购金额并实行比例配售,其中最低申报数是100股起,同比例配售下申购金额越大获配份额越高。

  【财新网】(记者 全月)精选层的申报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挂牌公司的公开发行相关准备在做最后冲刺。开户数突破百万大关后,首批六只公募产品自6月10日起也将陆续募集,无论是对于机构资金还是个人合格投资者,新三板打新话题近日被热议。

  精选层暂时使用全额缴款方式打新,后续或择机推出保证金打新。也就是说,不同于A股的信用申购,精选层打新对投资者没有股票市值要求,只需要全额缴付申购金额并实行比例配售,其中最低申报数是100股起,同比例配售下申购金额越大获配份额越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