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疫情影响业绩 新三板现首家自撤精选层备案公司

2020年05月22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于2011年的自在传媒,主营业务是为商业电影、电视剧等影视内容提供全案营销。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后,影视制作和电影放映行业完全停摆,严重影响影视圈上下游公司营收
5月21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已向北京证监局报送终止辅导的备案材料,正式终止精选层辅导备案。

  【财新网】(记者 全月)5月21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自在传媒,834476.OC)发布公告称,已向北京证监局报送终止辅导的备案材料,正式终止精选层辅导备案。这也是首家撤回在精选层挂牌申请材料的新三板公司。

  市场对此并不感觉意外,成立于2011年的自在传媒,主营业务是为商业电影、电视剧等影视内容提供全案营销,包括互联网社会化营销、线下活动以及商业品牌整合营销等。电影《湄公河行动》《煎饼侠》,以及网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都是其营销策划服务案例。新冠疫情席卷全国后,影视制作和电影放映行业完全停摆,严重影响影视圈上下游公司营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