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穷水尽交不起诉讼费 康得新降低诉求二度起诉北京银行被受理

2020年06月05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康得新案已拖一年有余,北京银行存在哪些违规,监管方未有明确口径。5月11日,北京银行西单支行行长徐文娟、行长助理周然被撤销了相关职务
因为交不起诉讼费,曾经起诉又撤诉的康得新不得不降低诉请金额,以求曲线追诉北京银行。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因为交不起诉讼费,曾经起诉又撤诉的康得新(002450.SZ,现*ST康得)不得不降低诉请金额,以求曲线追诉北京银行

  6月5日,康得新公告称,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公司及三家全资子公司与北京银行(601169.SH)、北京银行西单支行(下称西单支行)合同纠纷一案获登记受理。

  早在2019年7月22日,康得新就以公司股东康得集团与西单支行签署的《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及《现金管理服务网络加入申请书》损害了公司的合法权益为由,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获受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