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康得新2019年巨亏58亿元 接连遭审计机构拒绝

2020年02月28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迟迟无法确定审计机构,导致年报难产,可能被终止上市
资料图:康得新展台。2月18日,康得新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公司上一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4.5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4.05;归属上市公司总利润亏损58.10亿元,较上年同期骤降了‪2169.7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财务造假听证会结果迟迟未出,康得新(002450.SZ,现*ST康得)已经先一步面临更大的危机——巨额亏损,且迟迟无法确定审计机构,导致年报难产,可能被终止上市。

  2月18日,康得新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公司上一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4.59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84.05%;归属上市公司总利润亏损58.10亿元,较上年同期骤降了‪2169.75‬%。

  康得新称,2019年受债务危机影响及市场环境及融资环境变化,公司流动性紧张,开工率不足,盈利能力不足,且公司债务利息成本高企,致使报告期内公司生产经营大额亏损。同时,因债务危机的连锁反应引发公司大额的债务担保损失、金融资产投资损失及减值损失等非经营性损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