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王廷科调任人保拟任总裁 蔡希良接任中信保总经理

2020年04月10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廷科、蔡希良均被业内视为学者型高管
资料图:2019年7月23日,北京,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总部所在——人保大厦。2020年4月10日下午,据人保集团发布的最新公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廷科,调任人保集团任党委副书记。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中国人保(601319.SH/01339.HK)总裁人选终于落定。4月10日下午,据人保集团发布的最新公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廷科,调任人保集团任党委副书记。按照惯例,王廷科下一步将出任人保集团总裁。

  与此同时,来自中国中信集团的副总经理蔡希良将接任王廷科的位置。当日中国信保官网显示,中组部干部四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中央决定:蔡希良同志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副书记。同样,按照惯例,他将分别出任中国信保的总经理一职。

  王廷科到位后,人保集团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也随之搭建完毕,由董事长缪建民,拟任总裁王廷科,纪委书记石青峰,副总裁谢一群李祝用肖建友于泽等组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