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受贿870万被判11年 人保集团原总裁王银成当庭认罪

2018年05月24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鉴于王银成具有法定、酌情从轻处罚情况,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0万元;王银成对于法院判决当庭认罪服判,不上诉
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王银成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对王银成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图自福州中院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人保集团原党委副书记、总裁王银成受贿案5月24日一审宣判。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法院)对被告人王银成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对王银成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法院查明王银成于2006年至2016年利用担任人保财险党委委员、副总裁、党委书记、总裁、人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职务晋升、子女就业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其近亲属,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870.2966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