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不满捆绑展期 15康美债持有人提案加速兑付

2020年03月17日 2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机构再次联合向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发函,要求将兑付期限缩短至2020年年底
资料图:2019年6月7日,北京,康美药业总部。财务造假大户康美药业深陷流动性危机,实质违约的债券兑付争议仍在发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娟娟)财务造假大户康美药业(600518.SH)深陷流动性危机,实质违约的债券兑付争议仍在发酵。尽管此前争议颇大、由康美药业提出的“15康美债”部分兑付议案,最终在持有人大会的表决通过,但对于剩下的14亿元到底该如何展期兑付,债券持有人有了新想法。

  据财新记者独家了解到,多家持有“15康美债”的机构再次联合向”15康美债”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000776.SZ)发函,提议召开“15康美债”2020年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审议取消对15康美债剩余金额展期两年的捆绑决议,要求将兑付期限缩短至2020年年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