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保证公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

2020年01月17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坚决查处各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深化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突出制度建设,持续完善“强监管、强监督”的制度体系
一年一度的2020年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于1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这也是易会满担任证监会主席以来,第一次主持年度工作会议。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一年一度的2020年证监会系统工作会议于1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召开,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0年工作重点,这也是易会满担任证监会主席以来,第一次主持年度工作会议。

  据财新记者了解,2020年证监系统工作会参会人员仅限于证监会正处级(包含)以上干部以及地方局局长,取消了此前同步召开的场外视频会议。中央纪委、中央财办,国务院办公厅、公安部、审计署有关人员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