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有钱人如何让钱生钱 瑞银报告分析投资轨迹

2020年01月09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家族办公室的投资风格更为积极,固定收益、私募股权基金、股票位列投资组合中前三位,平均回报率11%,高于亚太地区的6.2%及全球5.4%的水平
1月8日,瑞银财富管理、中航信托、惠裕全球家族智库(FOTT)和Campden Wealth首度合作,在北京正式发布《2020中国家族财富管理暨家族办公室调研报告》。《报告》通过精准数据分析,解读中国家族办公室的财富管理情况。

  【财新网】(记者 全月)中国高净值人群激增后,家族办公室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如何?1月8日,瑞银财富管理中航信托、惠裕全球家族智库(FOTT)和Campden Wealth首度合作,在北京正式发布《2020中国家族财富管理暨家族办公室调研报告》(下文称 《报告》)。

  《报告》通过精准数据分析,解读中国家族办公室的财富管理情况。家族办公室的概念来自国外财富管理行业,其职能是专门负责管理拥有巨额财富家族的事务。在类型上,家族办公室可以独立,也能嵌入家族企业之中;可以由创始家族建立,并扩大至多个家族,并交给第三方机构运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