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恒丰银行原董事长姜喜运被判死缓 将上诉

2019年12月26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姜喜运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
在恒丰银行重组方案落定之际,两任董事长的案情在近期也有了进展。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恒丰银行重组方案落定之际,两任董事长的案情在近期也有了进展。

  12月26日上午,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恒丰银行首任董事长姜喜运等四人,涉贪污、受贿、违规出具金融票证、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案,进行一审宣判。

  烟台市中院判决,对姜喜运以贪污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二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违规出具金融票证罪被判有期徒刑六年;以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罚金4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