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混改落地 华泰证券市场化选聘高管亮相

2019年12月16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选包括从市场机构市场化选聘,监管机构调任,以及内部提拔核心骨干
12月16日晚,华泰证券公告首届6名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同时宣布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情况,引入多名市场高管和监管大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华泰证券混改落地关键一步。12月16日晚,华泰证券公告首届六名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同时宣布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情况,引入多名市场高管和监管大将。

  六名新任执行委员会人选中,有从市场机构市场化选聘而来,也有监管机构调任,同时也内部提拔了核心骨干。根据华泰证券公告,此次执行委员会共由六名委员组成,分别为韩臻聪李世谦孙含林姜健张辉陈天翔。根据华泰证券2019年3月落地的混改方案,确认实施职业经理人制,取消总裁、副总裁岗位,启用新组织“执行委员会”来负责日常管理工作,这也意味着执行委员会未来将是华泰证券贯彻和落实董事会决议的最高经营管理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