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理财子公司开业 人员规模或达上千人

2019年12月05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布三大类新产品,分别是挂钩指数策略产品、中长期固收+策略产品、“抗通胀”“养老”主题产品
数据显示,目前邮储银行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网点数量位居中国银行业首位,覆盖中国99%的县市;服务个人客户6亿户,覆盖超过中国人口总量的4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坐拥6亿个人零售客户的邮储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正式开业,六大行理财子公司“拼图”完成。

  2019年12月5日,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邮理财)在北京开业,在披露组织架构、高管团队的同时,发布了中邮理财第一批新产品。中邮理财董事长吴姚东表示,该公司将对标大型公募资管公司,预计人员队伍将达600-1000人,尚待扩容。目前,新成立的几家大行理财子公司人员配置大概在200-300人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