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股份行首家理财子公司花落光大 强调科技突破

2019年09月26日 18: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单设金融科技部,强调科技发展;即将推出青岛上合示范区主题产品、阳光金-颐享养老主题产品、ESG社会责任主题产品
继工农中建交等大行理财子公司火速开业之后,股份行中首家理财子公司花落光大银行,这算是对其资管业务相对领先同业的一种肯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继工农中建交等大行理财子公司火速开业之后,股份行中首家理财子公司花落光大银行,这算是对其资管业务相对领先同业的一种肯定。

  9月26日,光大银行理财子公司——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光大理财)在青岛开业,首次披露高管团队和组织架构,并将推出新产品。光大理财董事长是从百度回归的张旭阳,他此前曾任光大银行资管部总经理;现任光大银行资管部负责人潘东出任光大理财总经理一职。此外,光大理财设三位副总经理,分别是王景春、郦明、刘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