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A股IPO获六家战略配售基金顶格申配认购

2019年12月01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线投资者认购量占网下发行总量的87%;战略配售和锁定期安排,将对邮储银行股价起到压舱石作用
2019年12月1日,邮储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8家战略投资者揭晓。8家战略投资者的主要投资方向为A股IPO战略配售,更注重投资标的的长期投资价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邮储银行(601658.SH/01658.HK)回归A股IPO获得长线投资者的追捧。

  2019年12月1日,邮储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八家战略投资者揭晓。其中,华夏基金嘉实基金汇添富基金易方达基金招商基金南方基金六家战略配售基金首次悉数顶格申配,另外两家战略投资者分别为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三组合与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