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净值型理财升至17% 聚焦人才补充和IT建设

2019年06月07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转型挑战主要在投资者教育和IT建设上,不过由于零售客户基数较大,该行未来理财业务空间较大
6月6日,在银保监会例行发布会上,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最新披露,截至2019年5月末,该行净值型理财产品占比提升至17.3%,按照市场化机制招聘的近百名专业人才近期将陆续到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随着邮储银行获批理财子公司筹建,六大行理财子公司设立全部提上日程。资管新规整改过渡期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了吗?

  6月6日,在银保监会例行发布会上,邮储银行副行长徐学明最新披露,截至2019年5月末,该行净值型理财产品占比提升至17.3%,按照市场化机制招聘的近百名专业人才近期将陆续到位。

  对于筹建中的理财子公司,徐学明表示主要聚焦人才补充和IT建设,争取将理财子公司的IT建设打造成集产品管理、投资管理、销售管理、客户服务、嵌入式风控、智能运行于一体的资管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