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张金良:推进邮储银行回归A股 加快网点转型

2019年03月29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后三年网点转型是邮储银行的重中之重,通过金融科技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把近4万个物理网点从结算中心向客户体验中心、营销服务中心转变
3月29日,即将出任邮储银行董事长的张金良首次在业绩发布会上亮相。图由邮储银行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刘雁菲)3月29日,即将出任邮储银行(01658.HK)董事长的张金良首次在业绩发布会上亮相。张金良透露,邮储银行正在积极有序地推进A股IPO工作,即回归A股。目前,张金良担任邮政集团总经理、邮储银行党委书记。

  此前3月26日傍晚,邮储银行公布2018年度业绩:年度净利润首次突破500亿元,达到523.84亿元,同比增长9.8%;总资产回报率、净利息收益率、资本充足率、成本收入比等指标均明显改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