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市一年交出亮丽成绩单 邮储银行启动回归A股

2017年08月30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邮储银行同日发布2017年中期业绩,上半年营业收入1059.73亿元,同比增长13.60%;净利润265.92亿元,同比增长14.54%
邮政储蓄银行(1658.HK)8月29日发布公告表示,拟发行共51.7亿股A股,占扩大后总股本6%,在上海交易所上市。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01658.HK,邮储银行)8月29日发布公告表示,拟发行共51.7亿股A股,占扩大后总股本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在公告中,邮储银行表示,在成功实现H股上市后,为进一步健全治理结构,打造境内外融资平台,保障未来业务平稳健康发展,满足监管部门日益严格的资本充足率要求,更好推进发展战略实施,需要通过发行A股夯实资本实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故进一步拟定了A股发行的相关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