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渝农商行A股首秀被机构“甩卖” 次日开盘一度触及跌停

2019年10月29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盘后数据显示,第一天就急着“甩卖”的有四个机构账户,共卖出1.33亿元;分析师认为,和整体市场环境有关,也与重庆农商行自身的盈利状况和资产质量有关
自A股规定上市首日涨幅不得超过44%以来,新股最高涨停连板纪录为30天,最差为1天;但10月29日,N渝农商上市仅半天就打开了涨停,打破了连板最差纪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回归A股首秀不利、创A股“最差连板”纪录的渝农商行在被机构账户甩卖之后,10月30日开盘快速下挫,一度触及跌停,截至记者发稿跌逾7%。

  10月29日,N渝农商在A股上市首秀,开盘无悬念上涨44%,但临时停牌结束之后,走势急转直下,不到半日不仅打开了涨停板,还出现了放量下行走势,虽然接盘资金一度让股价涨幅回升至42.66%,但此后持续震荡走低。截至收盘,N渝农商收涨27.04%,这在新股首日的表现中创下了最差纪录,收盘价为9.35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