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盘点康得新一年内四任总裁/关注A股年内解禁洪峰|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0月29日 16:3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康得新高管频繁更替;金融股领衔本周解禁
10月24日,深陷严重造假丑闻的康得新发布公告,聘用仅有高中学历的冯文书为公司新任总裁。冯文书就职之前,康得新已有三任总裁接连离职。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谁在掌管退市边缘的康得新

  10月24日,深陷严重造假丑闻的康得新发布公告,聘用仅有高中学历的冯文书为公司新任总裁。冯文书就职之前,康得新已有三任总裁接连离职。据财新记者了解,康得新找冯文书来担任总裁为的是“稳定员工军心”,真正牵头主持大局的是董事长邬兴均。

  点击链接,了解康得新年内更替的四任总裁以及相关新闻

  金融股领衔本周解禁 区块链重燃科技板块做多热情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