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交所曾于瑾:保险资管既要彰显个性 又要遵守共同规则

2019年12月02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大资管背景下,保险资管要努力遵守共性规则,守住底线,同时也要积极争取个性的空间,发挥好自身的优势
资料图:上海保险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于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11月22日,银保监会就《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办法》)公开征求意见。这一办法标志着保险资产管理从个性化迈向公开化、标准化、共性化。

  “保险资管业的发展,既要从保险资金的本源出发,发挥长期资金优势,彰显个性,又要遵守大资管的共同规则,加强投资管理的能力建设。”12月1日,在“2019保险资产管理高峰论坛”上,上海保险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于瑾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