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证监会考虑调整私募基金投资者门槛

2019年11月29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计划有松有紧,对金融机构中某些从业人员,将自动认定为合格投资者,豁免个人财务要求;而对那些需要满足收入和净资产要求的投资者将会把通胀因素考虑在内,提高财务门槛
资料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总部大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又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修订合格投资者定义的窗口期,美国市场沿用37年之久的私募基金投资者门槛,将迎来重大调整。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SEC在接来下的几周内,将有可能发布一项计划,调整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的投资者门槛。这一计划有松有紧,例如对金融机构中某些岗位或取得专业资质的从业人员,将自动认定为合格投资者,豁免个人财务要求;而对那些需要满足收入和净资产要求的投资者而言,SEC将会把通胀因素考虑在内,相应提高财务门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