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又一家上海P2P麦子金服被查 平台余额24亿元

2019年11月26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麦子金服位于浦东新区的总部办公室已被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查封。平台官网信息显示,截至8月底,平台的借贷余额为24.38亿元,出借人为29825人
11月25日,上海,麦子金服位于浦东新区国际大厦11楼、12楼的两层总部办公室都已被警方查封,查封单位显示为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落款日期为11月24日。图/财新记者 朱亮韬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上海地区的又一家P2P平台麦子金服被警方调查。

  11月25日,财新记者在麦子金服位于浦东新区的总部看到,其位于浦东新区由由国际大厦11楼、12楼的两层总部办公室都已被警方查封,查封单位显示为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落款日期为11月24日。

  现场的情况显示,两层办公室的大门都已被锁且留有警方的封条,门口各有一名物业公司的保安值守,内部的办公设施、桌椅都仍较为齐整但已空无一人。一名值守的物业保安表示,25日上午其刚由保安公司“从别的地方调过来”,公司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也有公司内部员工表示,24日晚间接到通知公司高管配合调查,办公室暂时被封,员工则在家办公等通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