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保监会谈P2P整顿:目标是出清 主要方向是退出

2019年11月12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有些资本实力比较强、金融科技比较强的,可逐步转型网络小贷公司;个别转型消金公司
针对目前市场非常关注的网络借贷平台的风险处置和下一步的打算,银保监会在11月12日的通气会上做了最新表态。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针对目前市场非常关注的网络借贷平台的风险处置和下一步的打算,银保监会在11月12日的通气会上做了最新表态。

  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表示,当前监管对这项工作十分关注,将坚决持续开展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打好攻坚战,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对于下一步的风险处置工作安排,李均锋表示,方向是清楚的、方法是多样的。即主要目标是出清、主要方向是退出,主要方法是分类处置风险,争取再过一段时间,要完成网络借贷平台的阶段性整治任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