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金所新任总经理霍瑞戎到岗

2019年10月21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低调务实,将落实金融期货市场深化改革、丰富期货期权产品
中金所是专门从事金融期货、期权等金融衍生品交易与结算的公司制交易所。由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发起,于2006年9月8日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下称中金所)迎来新一任总经理。

  10月21日下午,新任中金所总经理霍瑞戎正式出现在中金所,中金所原总经理戎志平将调任上期所顾问。

  霍瑞戎,49岁,此前曾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2015年2月调任上海证监局副局长,两年后离开上海证监局,2017年出任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总经理,熟悉他的人称其“低调沉稳”。霍瑞戎的到任,被认为是监管层加强金融期货市场深化改革、丰富期货期权产品的重要步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