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00亿公募混改基金提前清盘 等不及中石化销售公司IPO

2019年08月13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嘉实元和基金即将到期,中石化销售公司短期IPO无望,嘉实基金出清股权
首只以公募基金形式投资非上市公司股权的基金,嘉实元和直投封闭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五年运作期将满之际,于8月13日发布基金财产清算及基金合同终止公告。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岳跃)首只以公募基金形式投资非上市公司股权的基金,嘉实元和直投封闭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嘉实元和),五年运作期将满之际,于8月13日发布基金财产清算及基金合同终止公告。

  公告称,根据嘉实元和合同规定的终止事由,基金所持有的目标公司权益在期限届满前全部变现时,应进行清算。这意味着嘉实元和所持有的中石化销售公司1.40%股份,现已全部变现。目前,相关各方尚未公告这部分股权的接盘方以及价格。

首单混改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