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引爆”公募基金 单日净值最高增9.45%

2019年07月23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八成流通非受限科创板股票上市首日完成换手,打新科创板非战略配售类基金大概率在上市首日锁定了收益
2019年7月22日,北京,投资者在证券营业部关注科创板行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科创板开市带动公募基金业绩暴涨。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7月22日共有581只公募基金单日净值增长率超过2%,其中增长率在2%-5%(不含5%)的基金有530只,5%-7%(不含7%)的基金有46只,7%-10%(不含10%)的基金有5只。

  其中,净值增长率最高的基金是“金信智能中国2025灵活配置混合”,增长率为9.45%。根据该基金2019年二季度报告,截至6月30日的资产净值为1.92亿元,其中股票‪7344.64‬万元,股票仓位38.29%,属于仓位较低。排在第二的是“九泰久稳灵活配置混合”,单日净值增幅7.56%。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